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我看戀愛、婚姻

我懷念戀愛,但不渴望戀愛。
太多希望,也太多失望。沒興趣的,就沒有期望吧。(那就根本想也不會想!)有興趣的,就自然希望那人品格高尚,是有誠意的。沒可能連這也不期望吧?有時候等表示等到不耐煩,算吧!

有些人常常勸我不要浪費時間,不斷向我sell一些「筍盤」,認為有錢、是好人,就夠了。真的足夠嗎?胡亂找個伴結婚就是幸福嗎?

我羨慕已婚的女人嗎?不見得。一般可見到的婚姻生活都像是極枯燥。連已婚的一些男性朋友也對我說婚姻是人生最大的scam。似乎只有女的享受這scam。。。我有些已婚朋友會各自有很多時間和自己的朋友hang out。那些marriage似乎快樂點。每分每秒都只有互相作伴,變成唯一朋友,多恐怖。婚姻不見得會是我生命的全部。

我不渴望戀愛,因為害怕重複地失望。始終disappointing 的男人比promising的多。不代表我不會拍拖、不會戀愛。只是說我不極度渴望,不知還有多少冤枉路要走才遇到真正合得來的。In the meantime, 應酬無聊男孩們又會被人罵我浪費時間、嚇走其他好的男人;不理會他們又會被罵整天呆在家(which is not true, I am very busy)。總是被人批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